close
我的注音練習本2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我的注音練習本2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我的注音練習本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台北牙齒美白
台北植牙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我的注音練習本2文章佳句!





我的注音練習本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注音練習本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我的注音練習本2

書本內容:

注音練習本是孩子王遊戲書系列中的第七和第八本作品,用來獻給思想輕鬆、觀念開明的爸爸媽媽。它不但是小朋友學習ㄅㄆㄇ的好老師,也是小朋友遊戲的好夥伴哦!這套書可以讓我們循序漸進學會37個注音符號,更能在每個遊戲裡加深對注音符號的印象。書中還配有中文閃示卡,純粹的黑白文字符號,每天練習5至10分鐘,對於小朋友視覺記憶的訓練是很有幫助的哦!快樂學習!快樂成長!作者簡介李虹
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
1996年於天津美術學院油畫系進修
從事美術教育多年,舉辦多次個人畫展,是一位執著的藝術創作者
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李虹/著
  • 出版社:教育之友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4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我的注音練習本2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289568


arrow
arrow

    陳宇育料巫欄嘲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